這本書真的是我覺得近來令人覺得推薦的一本書。
內容大綱就是被壓抑的人民想要推翻專制的政權,太多書都是這樣寫的了,那又有甚麼好看的呢?
我想這就是奇幻文學的優勢了,本書的世界創造了一堆特別名詞,如司卡、聖務官、迷霧之子、鎔金術...等等的名詞。
但卻不會讓你覺得很混亂,尤其是在描述鎔金術的一些畫面,實在讓我想到這如果拍成電影的話應該是相當的絢麗。
其劇情包含了推理的成分,劇情的走向出乎想像(我的想像),這是讓我很推薦的一個因素。
唯一的缺點就是書太厚字太多,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看不太下去,但到你熟悉這個設定之後就有預罷不能的感覺。
希望續集不要讓我失望阿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dnot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